2013年7月28日 星期日

報告稱iOS仍是最賺錢的流動廣告平台



調查表明iPhone是產生社交流量最多設備



X Phone細節:無縫設計、鋁夾層架構

我們已經不止一次聽聞了摩托新強機X Phone(即所謂Moto X)的消息,但無論是圓潤的外觀還是近乎平庸的配置,都沒有留給人太深刻的印象。不過在目前,國外再次流出了該機的渲染圖以及配置細節,X Phone看起來似乎還不錯。

科技網站Android and Me的創辦人Taylor Wimberly不久前在Google+放出了幾張X Phone電腦合成照。與此同時,他還透露稱,X

Joe Belfiore:WP8 GDR2更新將會修復「其他存儲」漏洞



有了它打乒乓球也能帶來魔幻般視聽享受(視訊)

電玩遊戲的科技似乎把腦筋動到現實生活中了!一台會表演聲光秀的乒乓球桌很稀罕吧?約莫40年前顯示屏幕科技正起步時,Pong便發明簡單的2D乒乓球模擬遊戲。仰賴現今俯拾即是的演算及行動偵測科技,乒乓球運動更進展至下一世代:Ping​​time。

Pingtime原本以參與羅馬尼亞電音派對Rokolectiv Festival 為目的,由Sergiu Dorof

Surface RT:迷途才知返補牢時已晚



智能手機引發社會問題:青少年上癮率激增



高端智能手機增速放緩: Apple 公司或受衝擊



5.7寸Galaxy Note 3:驍龍800/新八核任選

昨天有國外用戶從Zauba庫存資料裡找到Note 3的一些資料,並聲稱該機有三個版本即5.5寸、5.7寸和6寸,不過隨後有媒體放出消息稱,Note 3正式版本只有5.7寸這一個版本。

目前可以肯定的是,Galaxy Note 3代號就是之前曝光的SM-N900,其有一大波兒版本,具體情況如下:

SM-N900:國際版本,搭載的處理器是Exynos 5420


Samsung 量產全球速度最快嵌入式存儲晶片



Lumia 1020真能複興 Nokia ?



微軟CEO承認生產過多Surface Win8銷量不佳



Apple 電腦鍵盤命令鍵圖標來歷:起源於北歐



Apple 保密文化的8個例子:iPad與桌子鎖在一起



加州大學研究員發明3D/2D同屏顯示電視



蘋果特權:MBP將獲特製高端Haswell處理器



Nokia 顫抖吧! Sony 重磅旗艦超必殺技曝光



Nokia :Lumia手機將更薄、更大、更金屬



南極洲沃斯托克湖或存在數千種微生物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7月28日消息,俄羅斯科學家表示,南極洲最大最深的地下湖沃斯托克湖可能存在數千種不同類型的微生物,甚至有可能生活著體型較大的魚類。沃斯托克湖座落於南極冰層下方超過2英里(約合3.7公里),與木衛二和土衛二上的冰封海洋類似。據信,這個湖泊在1500萬年前與外部世界隔絕開來。

  根據刊登在《公共科學圖書館-綜合》雜誌上的最新研究發現,沃斯托克湖並不像一些科學

Sony :PS4自動錄製15分鐘遊戲視頻



二維紙片上的3D立體畫:奇妙的視覺藝術

荷蘭藝術家Ramon Bruin,善用鉛筆、水彩、丙烯酸樹脂和油在紙片上繪製栩栩如生的3D立體畫,作品總是給人帶來視覺上的幻象,彷彿畫中的物體是有形的實體,可輕鬆拿走一般。

圖片來源︰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