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7日 星期一

[手機] Apple 宣佈App Store下載量突破400億



[電腦]東芝公佈14英吋低價觸控Ultrabook



[手機] Samsung 手機銷量將暴增 繼續擴大對 Apple 優勢



[手機]Tegra 4細節:最高1.9GHz、第五核也是A15



[手機]HTC第四季度淨利潤同比下滑91% 創八年新低



[手機]韓國研發Wi-Fi新技術:無GPS仍可定位

根據外媒的報導,韓國科研人員正在研發一項全新的定位技術,該技術研發成功以後無需GPS信號的幫助,僅使用Wi-Fi網絡就能對手機進行定位。

據悉該技術主要是為防止手機丟失而研發的,具體做法是在手機上安裝一個能追踪附近手機Wi-Fi信號的軟件,在手機連接到Wi-Fi網絡的時候就通過“Wi-Fi指紋”進行定位,從而確定手機的方位。

這項

[電腦]Leap Motion聯姻華碩:體感技術令Kinect汗顏(視訊)



[手機]大號iPhone 5?黑莓Z10再曝光



[手機]NVIDIA發佈Tegra 4:四核A15+72核心GPU



[手機]CES 2013展望:智能應用興起微創新盛行



[數碼新聞]Adobe免費提供Photoshop CS2正版序列號



[數碼新聞]NIVIDA發佈Project SHIELD手持遊戲機(視訊)

[數碼新聞]韓國研發Wi-Fi新技術:無GPS仍可定位

根據外媒的報導,韓國科研人員正在研發一項全新的定位技術,該技術研發成功以後無需GPS信號的幫助,僅使用Wi-Fi網絡就能對手機進行定位。

據悉該技術主要是為防止手機丟失而研發的,具體做法是在手機上安裝一個能追踪附近手機Wi-Fi信號的軟件,在手機連接到Wi-Fi網絡的時候就通過“Wi-Fi指紋”進行定位,從而確定手機的方位。

這項

[手機] Apple 殺死上網本:借一己之力扭轉PC行業乾坤



[手機] Apple 地圖挽回頹勢10途徑:收購挖角快速更新



[手機]深度改裝 iPad mini與汽車娛樂系統融合(視訊)



[電腦]Windows RT越獄成功:可運行傳統的桌面軟件



[電腦]CES2013:惠普發佈全新Sleekbook觸控本



惠普發佈全新Sleekbook觸控本

  新浪科技訊 1月7日消息,惠普在CES上推出了兩款全新的Sleekbooks,分別是支援觸控的HP Pavilion TouchSmart Sleekbook,以及非觸摸的Sleekbo

[電腦]聯想公佈平板外觀ThinkVision無線顯示器(視訊)



[電腦] Apple 殺死上網本:借一己之力扭轉PC行業乾坤



[手機]無處不觸控iPhone背部側身都變觸屏(視訊)

CES展會上有不少好玩的東西,這次我們來為iPhone用戶推薦一款手機套。2012年秋季的時候Canopy曾表示他們正在開發一款手機套,能為智能手機帶來全新的交互體驗,現在,他們奉上了這款作品。

這款手機套名為Sensus,看起來和普通的手機套差不多,只是底部稍微厚一點點。Sensus手機套能將iPhone背部和機身右側邊欄也變成觸摸板,支持10點觸控操作。另外一個小亮點是,Se

[手機]東芝最新相機將裝備20MP像素CMOS傳感器



[手機]Ion藍牙電話基站 把iPhone變成無繩電話



[手機]Marksta:在手機上給照片加水印的App

攝影記者John D. McHugh受夠了他發在網上的照片不斷被盜用的情況。而且儘管他可以用Photoshop給每一張照片都加上水印,但他還是希望尋找一種操作更簡單的方法。這就是Marksta,一款讓你可以在把照片發佈到Facebook、Instagram和其他容易被盜的地方之前,先在iPhone上給照片加水印的App。

使用這款App,你可以給照片加上文字、LOGO、版權信息

[手機]女友般貼心 新奇餐具幫你健康地吃飯(視訊)

健康飲食已經成為當前人類的一個重大課題,尤其是對於愛美人士,保持健康的飲食對改善體形是十分重要的。父母們都教育我們,吃飯時要專心,不要狼吞虎咽,不要講話,只是有很多人還是做不到,這個時候誰能來提醒一下呢?

國外廠商Hapilabs從中獲取靈感,開發了一系列餐具,能幫助用戶監測飲食,並根據你的進食情況提供相應的反饋,貼心地就像女友一樣。

HAPIfork叉子配備了傳感器

[電腦]聯想Yoga 11S亮相搭載英特爾IVB處理器(視訊)

本屆CES展會即將於香港時間1月9日淩晨拉開帷幕,作為世界知名PC廠商的聯想對本屆展會顯得格外重視,除了

今日早些時候所曝光的ThinkPad Helix混合筆電、IdeaCentre Horizo​​n桌面平板PC以及Erazer X700高端遊戲PC之外,聯想還計劃推出一款Idea Yoga系列的新產品——Yoga 11S。

[電腦]微軟缺席Win8成CES明星:PC廠商角逐觸控功能



[手機]美國海關查獲大量假冒Lightning數據線



[電腦]用Nexus 7當手機大屏體驗實測



[電腦]是平板也是一體機 聯想27英寸Table PC亮相

聯想今日發出公告表示其將在今年的CES展會上推出一款27英吋的平板PC(Table PC),該產品將賦予傳統桌面一體機更為廣泛的使用範圍。

據介紹,即將發佈的這款平板PC型號為IdeaCentre Horizon,該產品最大的設計亮點在於其不但可以向傳統一體機一樣豎立在桌面或寫字檯上,而且還能夠完全平置於任何平面之上,從而變成一台大螢幕平板電腦。

同時,聯想還為Ide

[電腦]超極本+平板:聯想正式發布ThinkPad Helix(視訊)

除了​​集一體機、平板於一身的IdeaCentre Horizon,聯想今天還發布了另外一款混合產品“ ThinkPad Helix ”,既是超極本,也是平板機。

和之前推出的ThinkPad Yoga有點類似,ThinkPad Helix也能變形多種形態,“正常”情況下是個輕薄的筆記本,拿掉鍵盤底座就是平板

[電腦]跨界產品Phablet異軍突起:漸成主流潛力巨大



[手機]Google:WP很快可以重新訪問Google地圖了



[手機]AdDuplex:43%的美國WP用戶使用WP8系統



[手機] Google X phone意在牽制 Samsung ?



[手機]外觀不錯 Sony 5寸1080p四核機Xperia Z來了



[手機]WP7.8升級何時來? Nokia :我們也不知道



[手機]用Nexus 7當手機大屏體驗實測



[手機]1080p手機想普及?先過三大配件供應關再說



[手機]跨界產品Phablet異軍突起:漸成主流潛力巨大



[手機]iOS比Android更精美的原因



[數碼新聞]傳微軟Xbox720芯片已進入量產階段



[手機] Google 稱WP設備訪問地圖重定向只是產品問題



[數碼新聞]澳大利亞射電望遠鏡新年願景:發現70萬新星系

澳大利亞平方公里陣列射電望遠鏡(ASKAP)。 該陣列由36個直徑12米的射電天線組成。

[數碼新聞]科學家觀測到銀河系氣體噴泉:延伸達5萬光年

銀河系中正在噴發的氣體“噴泉”(藍色區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