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HTC再遭高層震盪COO離職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6月4日晚間消息,彭博社週二報導稱,HTC首席運營官(COO)馬修‧科斯特洛(Matthew Costello)已經離職,其職責由HTC工程及運營總裁劉慶東(Fred Liu)接管。

  彭博社稱,上述消息來自劉慶東發給員工的一封電子郵件。該郵件還稱,在回到歐洲之後,科斯特洛將繼續擔任公司執行顧問。對此,HTC已向彭博社給予証實。

  2010

廉價無人駕駛技術面世改造費僅數百美元



智能手鐲Smile:智能手機+智能手錶+數碼伴侶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6月4日下午消息,據美國科技資訊網站CNET報導,創業公司EmoPulse目前正在眾籌平台Indiegogo上融資,為其開發的智能手鐲“Smile”籌集資金。

  從 Google 眼鏡到Pebble 智能手錶,可穿戴技術無疑是當下科技行業的一個熱點話題。EmoPulse也

August智能門鎖:通過手機應用打開房門



微軟將為Xbox One遊戲投資10億美元



傳新iPad最早7月生產:iPad mini 11月生產



財富雜誌: Apple 地圖忍辱負重默默改善



戴爾發佈XPS 11平板/ Ultrabook 可360度翻轉

  新浪科技訊 6月4日消息,在Computex台北電腦展上,戴爾推出了旗下新一代高端 Ultrabook XPS 11,採用11.6英吋QHD螢幕,可進行360度翻轉,在 Ultrabook 和平板電腦之間進行轉換。

  XPS 11延續的XPS系列一貫的高端設計,除擁有精細的做工外,螢幕部分還可以進行360度翻轉,使 Ultrabook 變身為平板電腦。這和聯想Yoga系列

華碩首款4K顯示器:售價與畫質一樣震撼

華碩上周正式發布了旗下首款採用IGZO面板的31.5英寸4K顯示器——PQ321,現在這款產品如約出現在了Computex 2013台北國際電腦展的現場,標價3799美元,本月便可出貨。

據華碩方面介紹,PQ321作為一款4K級高端顯示器,其屏幕分辨率高達3840×2160,像素密度為140ppi,屏幕表面經過霧面處理,具備防眩光功能。



Apple 公司分散供應鏈風險:親近和碩疏遠富士康



真機圖首曝!這才是 Nokia 4100萬像素神器EOS



智能手錶等可穿戴設備或採用「電子墨水屏」



Google 眼鏡首款色情應用遭下架



Apple 公司或已收購預測搜索應用Grokr



Mozilla欲推50美元以下智能機:進軍新興市場



Samsung 公佈Galaxy S4 mini核心配置



Sony 新旗艦Togari L4再曝光支援手寫筆

 Sony 新旗艦Togari L4或可支援手寫筆

全面向One看齊 HTC Butterfly S 6月發佈

全面向One看齊 HTC Butterfly S 6月發佈

富士康宣佈正開發5款火狐OS設備



HTC One迷你版M4真機諜照曝光



Nokia 在印度被徵稅3.6億美元:將提出上訴



愛立信:2018年全球智能手機使用者將達45億



聯想公告:合資交易談判仍在初期



高通發驍龍400 MSM8926:四核A7、150Mbps LTE



調查顯示美國人日均使用智能機58分鐘



iPhone 5S曝光:內部大改動/多種顏色可選

雖說iPhone 5S的外觀不會有太大改變了,但蘋果卻對其內部進行了重新改造,現在國內一家名叫炫宇風尚科技的公司再次送上了新iPhone的零部件,需要注意的是, iPhone 5發布前,他們曾準確送出 ​​過它的零部件。

從這些iPhone 5S零部件可以看出,蘋果的確對其內部進行了重新改造,有些

傳 Apple 公司調整流動廣告重點:支援流媒體音樂

 Apple 計劃於下週推出流媒體音樂服務,並正在調整流動廣告銷售方式。

Apple 公司保修新政開始 實施以修代換



新視網膜版MacBook Pro/Air越來越近



高通:基於驍龍800的Win RT平板年內上市



消息稱 聯想NEC將組建手機合資工廠月底出結果



戴爾股東7月表決私有化交易:爭奪進入新階段



法國判決 Apple 公司支付650萬美元版權稅



消息稱微軟將下調Windows RT OEM價格



Samsung 研發中心進駐 Nokia 老家



Twitter發佈Android版短視頻應用Vine



研究顯示月球隕坑或含撞擊天體殘留物



「有毒」充電器問世:1分鐘入侵iPhone



華碩推新雙頻路由器:最高速度1.1Gb/s

作為硬件行業的巨頭之一,華碩幾乎在每一項領域內都取得了不俗的成就,最令人津津樂道的除了辦卡之外就是路由器了。

日前華碩宣布將推出全新的RT-AC56U路由,該產品最大的亮點在於其支持新一代的WiFi標準802.11ac,兼容5GHz和2.4GHz雙頻段,能夠帶來更快的傳輸速度。

華碩RT-AC56U路由器採用了一顆800MHz主頻的雙核處理器,內置256MB的DDR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