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6日 星期六

[手機]德國法院裁定 摩托羅拉並未侵犯微軟專利



[手機]一張圖告訴你iOS的「增肥史」



[手機] Apple 網店顯示 第五代iPod Touch三週內發售



[手機]鋁後殼良品率影響iPad mini首批出貨量

隨著蘋果iPad mini的發布之日逐漸臨近,各種消息也不斷被曝光出來。在各種各樣的樣機、零部件諜照之後,台灣媒體也帶來了iPad mini生產鏈上的消息稱,由於iPad mini採用的鋁製後殼良品率過低,其首批供貨的數量將會影響。

據台媒電子時報消息稱,廠商富士康、可成科技和日騰電腦都是iPad mini鋁製後殼的供應商,但目前只有可成科技表示自己公司的良品率沒有任何異常。

[手機]手機有害成分測試:iPhone 4S/5最環保

  iFixit與HealthyStuff一起針對36款手機進行了有害化學物質含量測試,發現通常最新的智能機設備所含的有害物質比上一代產品更少一些, 其中尤以iPhone 4S和iPhone 5的表現可圈可點。這項測試成績由iFixit於周三公布,iFixit特意與HealthyStuff.org進行合作對受測手機進行化學分析研究,主旨在發現當代流行的只能手機都包含了哪些有害化學物質。

[手機]喬布斯高中時代 女友將出版回憶錄



[手機]iOS 6地圖部分瘋狂的3D圖像已被修正

上週, Apple CEO Tim Cook發佈致歉信,稱 Apple 會繼續努力直到地圖應用也能達到高水準來滿足用戶需求。

現在有用戶發現 Apple 的確正在為改善地圖服務, Apple 已經開始修正iOS 6地圖中各種瘋狂的3D圖像。

首先被用戶發現的就是紐約市地區,自由女神的3D圖像有了很大的改善。消息稱夏威夷檀香山和洛杉磯聖費爾南多穀也的3D圖像也有不少

[手機] Nokia 智能手機產品營銷高管離職



[手機]美《消費者報告》稱讚iPhone 5



[手機]諾亞基Windows RT平板首曝光



[數碼新聞]漢科結束ASRock港澳代理業務 12月31日前仍為客戶提供壞件轉移服務

漢科

[數碼新聞]鍍金技術用料、黃金超合金電感ECS A85F2-A「黃金」主機板

   ECS A85F2-A

[數碼新聞] Xperia Tablet S、Xperia 系TX、J及SL Sony 「感謝祭」多款智能產品同時亮相

Sony thanks 2012

[數碼新聞]雜誌評最具影響力科普書:《物種起源》居首



[手機] Apple 悼念喬布斯: Apple 是他帶給世界的最好禮物(視訊)



[手機]微型社交網絡Go-Matic:一秒鐘組建「交際圈」



[數碼新聞]研究稱具有高偏心軌道系 外行星或可宜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