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6日 星期六

更便宜NEXUS 5 將登陸香港Google Play Store 手機,手機平板,



Moto G全球上市詳情公佈 手機,手機平板,



2013年度全球最有價值品牌蘋果再次奪冠 數碼新聞,



Samsung 仍是 Apple A系列處理器唯一代工廠 手機,手機平板,



哪個版本的Nexus 5更值得買? Google 告訴你 手機,手機平板,



世界各地神奇「地下住宅」 數碼新聞,

做一個挖洞人,你的生活或許會更加美妙。外媒日前盤點了世界上27處神奇的地下住宅,英國的諾丁漢的溶洞、美國的泥蓋木屋、冰島的石屋等,帶您領略世界各地的洞中奧秘。





神奇機器人可以教孩子編程 數碼新聞,

Play-i是位於舊金山的一家創業公司,今年夏天這家公司曾宣布要開發出一款玩具機器人,孩子在玩的過程中可以教會他們編程。

雖然教孩子編程的想法聽起來有些離譜,不過這家由蘋果和穀歌的前員工組成的公司挺被穀歌看好並且還從穀歌風投哪裡拿到了一筆資金。

經過幾個月的開發Play-i的機器人終於露面了,一共有兩款:Bo和Yana。

Yana是一款不可移動的機器人,正

告訴你為什麼Android 4.4更省電 手機,手機平板,



Nexus 5賣便價的背後.... 手機,手機平板,



Google 舉辦黑客松:展示下一代眼鏡開發者平台 數碼新聞,



HTC新旗艦機預計明年初發布 手機,HTC,手機平板,



華為P6可升Android 4.4 手機,手機平板,



Google 推iOS版音樂應用:不支援歌曲購買 手機,手機平板,



Xbox One手柄拆解照新鮮出爐 數碼新聞,

現在凡是出一樣新的數碼產品,人們總是企盼而且一定會將其拆開一看究竟, Sony 和微軟的新一代遊戲機亦是如此。

在看完了iFixit的PS4專業拆解之後,Xbox One這邊也傳來佳音,不過只有手柄而已。

ID為Boba_Fresh的reddit用戶今天曝光了一組Xbox One手柄的拆解照片,我們也首次較為全面的一堵這款新手柄的內部構造,包括上下雙層主板以及全新設計

微軟:祝賀PS4發售 數碼新聞,

6月份,微軟與 Sony 的新一代遊戲機大戰正式打響,火藥味也是日漸濃烈,然而在兩款主機發售的最後關頭,雙方反倒表現出了相當程度的禮貌,將“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的精神發揮的淋漓盡致。

據國外媒體報導,就在PS4正式發售後不久,微軟方面便通過Facebook發來賀電對 Sony 表示了祝賀,同時Xbox Live主管Larry Hryb也@了被譽為&ld

歐盟將允許飛機起降時使用電子設備 數碼新聞,



視網膜屏iPad mini被曝存在圖像殘影問題 手機,iPad,手機平板,

部分iPad mini二代被曝存在圖像殘影問題

創世紀之喬布斯說「要有iPhone」 手機,手機平板,



Windows 8.1的毛病沒完沒了:風扇更吵了 電腦,數碼新聞,



Apple 曲面電視是什麼樣? 手機,手機平板,

彷彿一夜之間曲面螢幕變得火熱了起來, Samsung 和LG不僅推出了各自的OLED曲面屏電視,連曲面螢幕手機也被先後造了出來, Sony 也不甘示弱推出了自己的首款LED曲面螢幕電視。

雖然一直有人懷疑 Apple 的那位英國口音的設計師Jonathan Ive是彎的,但是 Apple 至今也沒有推出任何曲面屏產品,不過年初有消息 Apple 申請了曲面螢幕的設計專利,此後媒體

自動駕駛時代臨近:車主更信任傳統汽車製造商 數碼新聞,



安全專家利用IE11漏洞攻破Win8.1 電腦,數碼新聞,



國際空間站因優盤帶毒被感染 數碼新聞,



加州政府調查特斯拉汽車工廠生產事故 數碼新聞,



科學家研製新型環保機器人:尿液作能量源 數碼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