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 星期五

[手機]諾基亞發布多款無線充電配件

 香港時間2012年09月05日晚22點,美國東部時間2012年09月05日上午10點整,來自芬蘭的諾基亞公司在美國紐約召開盛大的發布會,向全世界智能手機愛好者介紹了兩款採用微軟Windows Phone 8操作系統的智能手機——Lumia 920和Lumia 820。雖然由於上週四三星在德國IFA展會之前召開的發布會中已經正式推出了ATIV S,導致諾基亞這次的產品


無緣“世界首款WP8產品”的稱號,但本次發布會並不缺少像PureView相機、PureMotion HD+屏幕和無線充電這樣的看點。

  除了Windows Phone8手機,諾基亞還推出了“無線充電寶”系列配件。這些配件當中包括“Fatboy無線充電枕頭DT-910”和“PowerUp”無線充電揚聲器。

  在外觀設計上我們可以看到,這個“無線充電寶”系列產品的外觀設計非常漂亮,同時最重要的是其創新的功能也是非常的實用。

  Fatboy無線充電枕頭DT-910提供了一個非常實用而有趣的充電方式,將手機直接放在該“枕頭”上便可以使其在“睡夢中”實現充電。而PowerUp無線充電揚聲器兼具高品質音頻播放功能和復古的造型設計,該產品同時也是一個無線充電器。

  目前,諾基亞已經分別與維珍大西洋航空公司和“香啡繽”咖啡店達成協議,在倫敦希思羅機場會議室以及在“香啡繽”部分分店放置充電面板,這是諾基亞計劃簽署的多項協議的一個開端,目的是使無線充電技術能夠覆蓋到家庭和辦公場所。相信香港也會很快能夠體驗到諾基亞的無線充電技術,我們共同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