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7日 星期三

Acer 第二季度淨虧損1140萬美元



Windows XP不死

微軟已經不止一次的以倒計時的方式提醒用戶放棄Windows XP升級新系統了,或許在他們心中存在這樣一個夢想:明年4月8日正式結束時候,Windows XP的市場份額能降到10%以下,為Windows 8騰出更多空間。但現在看來,這個夢想很難實現了。

據權威市場調研機構Net Applications公佈的7月份最新統計數據,Windows XP依然擁有高達37.19%的市場份額

外媒爆料:Windows 8.1 RTM兩週內發布



200mm面積下儲存1TB容量資料 Crossbar推出Resistive RAM

Resistive RAM

NAND Flash總營收按季升11.2%較去年同期大幅提升30%以上

Toshiba

沿用金屬外型 用家體驗為上HTC One Mini 智能手機香港預售

HTC One Mini

iTunes成美國最受歡迎數字視頻消費平台



喬布斯的蘋果手機構思源自1984年



聯想全新10寸Win8平板Miix開賣

如今雖然基於Windows 8的平板電腦在全球市場中的銷量依舊無法與iOS和Android平板相比,但從兼容性角度來看,Windows 8平板在商務辦公領域的優勢則是不言而喻的。

全球最大的PC製造商聯想在今年6月份發布了最新的Windows 8平板電腦Miix 10,現在這款產品已經正式以599美元的價格在美國官網中開

HK$0機價 提供高速4G體驗 one2free 獨家預售HTC One mini

HTC One Mini

零售價最低由 HK$1,199 起 Lenovo 連推三款平板電腦

Lenovo tablet

Samsung Galaxy Note 3發佈日期確定



Google :推Nexus 7只為鞭策不思進取的隊友



11款新設備迎接CM10.1 還有CM10.2



Google 新專利將圖案解鎖融入全新內容



微軟推傻瓜式應用開發工具



傳「Android之父」魯賓正從事 Google 機器人項目



WhatsApp月活躍用戶破3億 新增語音消息功能



不止 Google 創始人:比爾·蓋茨也投資了人造牛肉漢堡



Apple 公司新專利:iPhone變身微型投影儀



美醫生稱最新醫療技術 可使部分患者起死回生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8月7日消息,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近日一名醫生語出驚人,他說隨著醫學技術的進步,不久之後我們就將可以讓人“起死回生”!

  這位名叫山姆‧帕尼亞(Sam Parnia)的醫生宣稱現代科技將很快可以實現讓一名已經停止呼吸24小時之內的病患重新複活。這位來自美國紐約州立大學石溪分校醫院的病危護理專家表示:“不久之後我們將

Android 5.0再曝光已登陸Nexus 4/7



黑莓首款平板手機Z30曝光



體積真不小HTC 5.9寸金屬旗艦真機又來了



真心漂亮:騷藍HTC One官圖亮相

除了LG新一代驍龍800旗艦G2,爆料大神evleaks還在其個人Twitter放出了一款藍色版HTC One的官方渲染圖。此前,evleaks就曾曝光過紅色版本的HTC One,其美國版由Verizon定制。

由於和Moto X“檔期”衝突,Verizon將紅色版HTC One發售日期推遲到了8月15日。而這款藍色版的HTC One,很有可能將一同發布。

『酷產品』LE​​D手電型照相機

這是一款外觀看起來非常普通的LED手電筒,但其實裡面大有機關,LED中央還有一個200萬像素的攝像頭,能夠一邊照明,一邊拍攝或者錄像。

LED手電照相機的全貌。後蓋扭開之後就能夠插拔TF卡。這個照相機能夠拍攝480P視頻和1600×1200的照片。還能夠一邊打開手電,一邊拍攝或者錄像,這樣對夜景研究昆蟲什麼非常好用。不過小編只想到拿這貨去鬼屋一邊照明探險一邊錄像這

蘋果發布iOS 7 beta5設置界面彩色化

設置界面圖標增加底色

iPhone 5S與iPhone 5螢幕對比諜照曝光

  新浪手機訊 香港時間8月7日早間消息,Letem Svetem Applem網站披露了iPhone 5S與 iPhone 5顯示屏並排而放的諜照,從中可以看出這兩款手機存在不少差異。

  在此之前,美國科技博客BGR也披露過iPhone 5S內部零件的多張諜照,很多都經過重新設計,有可能是為了指紋掃瞄器等新零件騰出空間。

  iPhone 5S有望於下月發佈,可能

iOS 7 beta 5 可以更新了 會不會正式版本推出前的最後Beta版?

想不到離iOS7 Beta4推出後一星期Beta 5就推出了,會不會是開發者中心修好了的關系呢?

就在剛剛蘋果就發佈了為開發者而設的iOS 7 Beta5開發者版,是次更新主要是BUG FIX的改善和 Setting ICON 上的轉變,有興趣的就趕去系統更新中OTA下載吧!





日本為高樓安裝“鐘擺”減少地震晃動幅度

日本是一個地震頻發的國家,歷史上發生過數次具有毀滅性的地震災害。雖然目前該國民眾都已經具備較高的防震意識,並且在普通建築設計方面也採取了一些抗震措施,但對於一些高層建築來說,地震依舊是影響建築壽命和其中人員生命安全的頭號威脅。

為此,日本三井不動產和鹿島建設兩家公司最近聯手研發出一種新的高層建築抗震技術,併計劃將這套系統率先用在位於東京新宿區的三井大廈當中。

據日本《

產品不好 微軟要為Surface RT升級?



英特爾發佈兩款教育平板面向學生市場

英特爾發佈兩款教育平板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8月7日淩晨消息,隨著數字化學習趨勢日漸明顯,平板電腦開始進入課堂,取代傳統的課本。為抓住這一商機,英特爾週二發佈兩款教育平板電腦(Intel Education Tablets),專為學生設計。

微軟:WP手機接入惡意WiFi網絡時易遭攻擊



科學家證實中子星磁場放大機制:引發超強爆炸



研究稱光子壽命比宇宙更長:下限100億億年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8月7日消息,據《物理世界》網站報導,光子,又稱“光量子”,是光和其它電磁輻射的量子單位。一般認為光子是沒有質量的,然而在一些理論中允許光子擁有非常小的靜止質量,但這樣做就會產生一個後果,那就是光子會最終衰變成一種質量更輕的粒子。而如果這種衰變是確實可能的,光子就是有壽命的。那麼這一壽命值有多長?這是一位德國物理學家近日試圖回答的問題。經過計算

中國科學家尿液中提取乾細胞再生牙齒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8月7日消息,中國科學家預測,從尿液中提出的幹細胞可使人重新長出失去的牙齒。中國科學院廣州生物醫藥與健康研究院研究員裴端卿領導的研究組已經用老鼠尿液製造出牙齒一樣的結構,因此認為有朝一日通過生物工程製造的“牙蕾”可植入失去牙齒的人的顎骨中。

  這些原始的牙齒一樣結構是用一項把從這種人體廢物中提取的細胞變成幹細胞的技術研發出來的第一

迎接RTM版:微軟開始更新Win8.1應用



ISON世紀大彗星亮度低於預期或將一去不返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8月7日消息,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顆彗星此前曾經被認為將是一顆“世紀大彗星”,或將成為人類能見到的最壯觀天象之一。這就是ISON彗星。今年11月份開始,一直到明年1月份,這顆彗星將進入內太陽系,並為北半球的人們帶來視覺盛宴。

  觀星者們急切盼望著這顆曾經被認為亮度有望達到滿月15倍,擁有巨大彗尾的超級彗星出現在夜空裡,甚至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