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

[手機] Samsung 下週或發佈Galaxy S III Mini手機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10月3日下午消息, Samsung 已經向媒體發出邀請函,將於10月11日在德國法蘭克福召開新品發佈會,有可能推出Galaxy S III Mini手機。

   Samsung 在媒體邀請函上加了一個大大的“S”水印,還附上了“小東西有大影響”這樣的標語。美國科技博客BGR此前猜測, Samsung 有可能推出與音樂相關的產品,但從 Samsung 的邀請函來看,該公司有可能推出Galaxy S III Mini手機。

  在Galaxy S III發佈後,就有傳言稱,該公司正在準備Galaxy S III Mini手機,並將以更低的價格吸引更多用戶。 Apple 在推出新品後,也對舊產品進行了降價,以此吸引對價格更敏感的用戶。

  業內人士認為,Galaxy S III Mini有望採用4英吋WVGA(解像度為480×800)Super AMOLED顯示屏,搭載500萬像素鏡頭和雙核處理器。BGR認為,該產品將與iPhone 4競爭。

  除此之外, Samsung 還準備推出Galaxy S II Plus手機,採用4.5英吋WVGA AMOLED螢幕,搭載800萬像素鏡頭和1.5GHz雙核處理器,內置16GB閃存和1GB RAM。(鼎宏)

我們也開了Google plus page,如有Google plus account的你,也可follow 我們吧!

https://plus.google.com/104792312952728477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