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

[手機] Nokia 考慮出售芬蘭總部:約2億至3億歐元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10月3日下午消息, Nokia 發言人宣佈,作為剝離非核心資產計劃的一部分,該公司正在考慮出售位於芬蘭埃斯波的總部。

   Nokia 發言人麥加‧泰米(Maija Taimi)說:“我們正在評估房地產等非核心資產的各種選擇,包括總部在內。”

   Nokia 芬蘭總部位於波羅的海沿岸,主體由玻璃和金屬建造。據芬蘭當地媒體報導,該公司總部價值約為2億至3億歐元(約合2.59億至3.88億美元)。

   Nokia 已經通過大規模裁員等措施提升財務狀況,該公司今年7月對投資者稱,還計劃出售一些不動產。(鼎宏)

我們也開了Google plus page,如有Google plus account的你,也可follow 我們吧!

https://plus.google.com/104792312952728477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