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

[手機]Facebook流動Web用戶 超Android和iOS應用總和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10月3日晚間消息,Facebook CEO馬克‧朱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今日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通過流動網站訪問Facebook的用戶超過通過iOS和Android應用訪問Facebook的用戶之和。

  朱克伯格說:“iPhone是一個偉大的平台,但通過Android平台訪問Facebook的用戶更多,因為使用Android的人更多。但人們可能想像不到的是,更多的用戶通過流動Web,而不是iOS或Android應用來訪問Facebook。”

  朱克伯格還稱,使用流動Web的用戶多於使用Android和iOS應用的用戶總和。具有諷刺意味的是,朱克伯格曾表示,完全押注HTML5是Facebook流動戰略的“最大戰略性失誤”。

  儘管如此,這並不是意味著Web應用對於Facebook的未來並不重要。如果流動網站繼續服務於大部分流動用戶,Facebook就需要為流動平台提供更佳的流動Web體驗。

  Facebook 7月發佈的數據顯示,截至6月30日,Facebook月活躍用戶數量為9.55億,其中流動用戶站5.43億,同比增長67%。基於朱克伯格的數據,意味著每月通過流動Web應用訪問Facebook的用戶至少為2.71億。

  朱克伯格在接受採訪時還透露, Apple CEO蒂姆‧庫克(Tim Cook)曾免費贈送給他一部iPhone 5。(李明)

我們也開了Google plus page,如有Google plus account的你,也可follow 我們吧!

https://plus.google.com/104792312952728477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