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

[手機] Nokia 廣告嘲諷iPhone 5缺乏色彩(視訊)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10月3日上午消息,繼 Samsung 之後, Nokia 的新廣告也對 Apple iPhone 5展開攻擊,諷刺該產品缺乏不同的色彩選擇。

   Samsung 早已展開了一系列宣傳攻勢,諷刺果粉排隊購買iPhone。而 Nokia 的新廣告則較為陳腐,選擇了相對不太重要的色彩作為切入點,而沒有重點強調Lumia 920的技術特性。

  在這條名為《該換了》的廣告長約1分鐘,重點描繪了iPhone升級用戶的淒慘生活:在經歷了又一次的漫長等待後,迎來的iPhone 5卻令人乏味。

  在廣告中,當消費者急切地詢問 Apple 店員有何顏色可選時,該店員很不耐煩。隨後,店外便有很多人陸續經過,手裡都拿著色彩明亮的Lumia 920。廣告最後特意強調了“這是Lumia”,並配上了一張Lumia手機的圖片。

  該廣告還整合了社交元素,邀請觀眾參與名為#switch的Twitter話題。(書聿)

我們也開了Google plus page,如有Google plus account的你,也可follow 我們吧!

https://plus.google.com/104792312952728477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