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

[手機]iPhone 4/4S安裝iOS 6後耗電量大增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10月3日下午消息,雖然iOS 6是最新一代iPhone 5智能手機最引人關注的元素之一,但如果將該系統安裝到iPhone 4和iPhone 4S中,卻會大幅增加耗電量。

  已經有很多iPhone 4和iPhone 4S用戶升級iOS 6後遭遇耗電量大增的情況。目前還不清楚導致該問題的具體原因,但很多早期報導都將源頭指向了備受詬病的 Apple 地圖服務。然而,一些並未安裝該應用的用戶也報告了同樣的問題。

  自從iOS 6幾週前推出以來, Apple 的論壇便充斥著類似的抱怨。一位名為Only1jb的用戶說:“我與往常一樣使用4S,以前回家時通常還有60%的電量,但現在只剩下17%了。”

  還有一位名叫John Smith 1882的用戶抱怨稱,它的iPhone只用了4個小時就耗光了所有電量。他表示,在此期間,他只打了一個電話,還使用過GPS應用,並瀏覽了一下互聯網。

  甚至有用戶表示,為了保証手機能夠全天續航,他們不得不隨身攜帶多塊電池。

  有關iPhone 4和iPhone 4S安裝iOS 6後耗電量過大的帖子,有很多都吸引了數百條回複,表明有大量用戶都受到了這一問題的影響。

   Apple 尚未對此置評,但該公司CEO蒂姆‧庫克(Tim Cook)上週已經就地圖服務的糟糕表現向用戶道歉。(鼎宏)

我們也開了Google plus page,如有Google plus account的你,也可follow 我們吧!

https://plus.google.com/104792312952728477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