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

[數碼新聞]鋼琴光面磨砂外殼、小巧機身設計 iWALK「Extreme 2800/ 5000」

iWALK Extreme 2800/5000


針對高用量的智能手機及其他手持式裝置用家, iWalk 推出全新高聚能鋰電池行動充電器 iWALK 「 Extreme 2800/ 5000 」,小巧機身卻內含 2800mAh/ 5000 mAh 電池容量,方便用家隨身帶之餘又能為手持式裝置提供充裕電力補給,而且附送不同類型的電源接口,提供廣泛的產品相容性。

iWALK 「 Extreme 2800/ 5000 」行動充電器採用鋼琴光面鍍黑邊框配搭磨砂外殼設計,外殼採用不鏽鋼材加上 SF Coating 噴塗工藝,提供黑、白兩色選擇。其機身小巧便攜,「 Extreme 2800 」尺寸為 92 x 47 x 15mm ,「 Extreme 5000 」尺寸則為 110 x 47 x 15mm ,提供一組 USB 供電接口,提供 5V 電壓、最大輸出為 1A 電流。

iWALK 「 Extreme 2800/ 5000 」內置智能觸控高光 LED 閃光燈,長按電源鍵 2 秒以上可開 / 關閉 LED 閃光燈,機身正前方亦設 3 顆 LED 電池顯示燈,除了可以讓用家留意到電池是否正在運作,也可從 3 組 LED 顯示燈當中,查閱電池所剩的容量,為充電需要作好預算。

此外, iWALK 「 Extreme 2800/5000 」採用三重智能電路技術,提供過充保護,過熱保護,短路保護等三重智能保障,安全性保護設計均全自動控制,更榮獲蘋果公司認證授權,以及榮獲國家 3C 認証,美國 UL 認証, CE 認証多種認証,為進一步加強用家使用信心, iWALK 更獲產品責任保險高達二百萬美金,更具安全保障。

iWALK Extreme 2800/5000 行動充電器即日起已於香港通路市場發售,前者建議零售價為港幣 $368 ,後者建議零售價為港幣 $49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