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

[手機]傳友達光電開始為iPad Mini生產螢幕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10月3日消息,據台灣《電子時報》報導,知情人士透露,友達光電已經開始為 Apple 的7.85英吋iPad Mini生產螢幕,該產品將於11月上市。

  《電子時報》援引行業知情人士的話稱,友達光電最近收到了 Apple iPad Mini的訂單。週二還有報導稱, Apple 有望於10月10日發出媒體邀請函,並有可能在10月17日星期三正式發佈iPad。

  倘若消息屬實,根據 Apple 以往的產品發佈規律,該公司有可能在10月末或11月初正式出售iPad Mini。

  根據早先的消息,友達光電此前就曾被確定為iPad Mini的潛在供應商。今年8月又有報導稱,LG Display也將為iPad Mini供應7.85英吋螢幕。

  業內人士預計,iPad Mini的螢幕解像度為1024×768,與iPad 2相同,因此無需進行調整即可直接運行現有的iPad應用。但由於螢幕尺寸較小,因此該產品的像素密度仍將高於目前售價為399美元的iPad 2。(書聿)

我們也開了Google plus page,如有Google plus account的你,也可follow 我們吧!

https://plus.google.com/104792312952728477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