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手機] Samsung 稱將繼續向 Apple 提供LCD面板




iPad等產品均使用 Samsung 顯示屏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10月23日消息, Samsung 今天表示,將繼續向 Apple 提供LCD面板,韓國媒體有關這一合作即將終止的報導並不屬實。

  《韓國時報》近日援引一位匿名 Samsung 高管的話稱, Samsung 將在今年年底停止向 Apple 供應LCD面板,原因是 Apple 對供應鏈要求過於嚴格,導致 Samsung 的利潤空間被嚴重擠壓。

   Samsung 一位發言人今天表示,《韓國時報》的報導毫無根據,100%是錯誤的。他表示:“ Samsung 從未考慮停止向 Apple 供應LCD面板。”他補充道, Samsung 正要求《韓國時報》更改其報導。 Apple 方面尚未對此回應。

   Apple 與 Samsung 近來的關係日趨緊張,雙方在全球各地展開專利侵權互訟,爭奪在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市場的主導地位。

   Apple 此前一直嚴重依賴 Samsung 的零部件供應,該公司近期則在努力減少這種依賴程度。 Apple 如今正從 Sharp 和LG顯示等公司大量採購顯示屏,以逐步替換 Samsung 。據稱, Apple 還計劃讓 Samsung 之外的另一家公司加入為其代工其用於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的芯片。(朱飛)

我們也開了Google plus page,如有Google plus account的你,也可follow 我們吧!

https://plus.google.com/104792312952728477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