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手機]蜷川實花監修的iPhone App Cameran

大家應該對獲木村伊兵衛獎的日本女攝影師蜷川實花不太陌生。她最近執導的電影《整容天後》也在香港上映。她那些色彩極度強烈,又鮮豔又絢麗的作品相信給不少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如果想拍攝出跟她一樣風格的作品,可以試試下載這個由她所監修的iPhone App Cameran。

相機的濾鏡秉承她一貫華麗嬌豔花團錦簇的特色。總


共有23種效果任君選擇。此外還有21張壁紙提供給你使用。

《蜷川實花風App》是個免費的下載應用程序,目前只有蘋果用戶可以在App Store下載得到。不過使用Android系統的朋友也不用太傷心,因為之後也能夠在Google Play上找到了。

我們也開了Google plus page,如有Google plus account的你,也可follow 我們吧!

https://plus.google.com/104792312952728477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