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手機]諜照顯示iPad 4鏡頭口徑加大




諜照顯示iPad 4鏡頭口徑加大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10月23日消息,美國科技博客BGR披露的最新諜照顯示,iPad 4將採用更大口徑的前置鏡頭,表明 Apple 可能採用更大的成像傳感器,從而與iPhone 5和iPod Touch的120萬像素FaceTime HD前置鏡頭相匹配。

  雖然近期的多數媒體都將目光放在了即將發佈的iPad Mini上,但上週洩露的諜照卻顯示,iPad 4將採用閃電接口,表明下一代iPad將兼容新一代配件。而BGR披露的最新諜照則透露出iPad 4的更多消息。

  倘若 Apple 準備與iPad Mini同步推出新一代Retina iPad,便有可能採用與iPhone 5相同的閃電接口,並維持與上一代產品相同的價位。升級版Retina iPad將解決第一代Retina螢幕的一些問題,包括降低重量,並改善LED背光效果。

  BGR表示,目前還不清楚最新的諜照是週二發佈的升級版Retina iPad,還是今後發佈的新款設備。(思遠)

我們也開了Google plus page,如有Google plus account的你,也可follow 我們吧!

https://plus.google.com/104792312952728477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