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手機]近七成果粉 更青睞黑色的蘋果產品






白色的產品總能給人以做工精緻的感覺,當蘋果在11年前發布第一代iPod(白色)的時候,許多人都對這款音樂播放器愛不釋手。然而根據國外博客網站Idealo在日前發布的一個互聯網調查報告顯示,幾乎70%的蘋果產品消費者喜歡購買黑色的產品,因為黑色給人的感覺是優雅、有質感,而且永遠不會過時。

威鋒網稱,這一調查報告的時間跨度為今年前三個季度,受訪人數超過25萬。雖然“黑色”取得了全面的勝利,但“白色”在iPod touch和iPod classic中更受歡迎,有46.1%的受訪者偏好白色的iPod touch,而鍾情於白色iPod classic的人數比例為40.4% 。

如果按地域來劃分的話,法國和意大利的果迷更喜歡白色,在所有來自這兩個國家的果迷中,有64%的人喜歡白色的iPad和iPod。另外,英國用戶更喜歡黑色,80%的英國受訪者表示會購買黑色的iPhone。

雖然這份調查數據並不能精確地反映出全球果迷的偏好,但我們可以從中得出一些“蘋果為何不公佈白色產品與黑色產品銷量對比​​”的原因。

我們也開了Google plus page,如有Google plus account的你,也可follow 我們吧!

https://plus.google.com/104792312952728477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