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手機]iPhone 5山寨數據線大量出貨






前段時間,國內廠商已經成功破解了蘋果iPhone 5的Lightning接口內置芯片。現在不少深圳廠商已經開始量產並發售山寨的閃電接口數據線。

據悉,山寨版的閃電接口數據線與蘋果官方保持一致,其售價在8.5美元到10美元之間。蘋果為iPhone 5換上全新的數據接口,並在數據線中內置了加密芯片,為的是能夠從中賺取授權費。

不過從目前的情況來看,中國的山寨廠商已經成功破解了蘋果內置的加密芯片(在蘋果看來,只有他們授權才能使用該驗證芯片),所以我們有理由相信,市面上會出現越來越多廉價的Lightning接口外設 ​​。

我們也開了Google plus page,如有Google plus account的你,也可follow 我們吧!

https://plus.google.com/104792312952728477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