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手機]iPad Mini並非廉價平板:起售價或超300美元




Apple 產品一向不便宜,而iPad Mini或許將延續這一傳統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10月23日早間消息,業內人士預計, Apple 將在週二的發佈會上發佈小尺寸iPad Mini。這款新產品的價格引起了外界的密切關注。

  iPad Mini的價格是否會與市場上其他小尺寸平板電腦處於同一水平?或者說其價格將根據 Apple 的需要而定,而不會過多理會競爭對手的情況?華爾街普遍認為, Apple 將採取後一種做法,而這款產品的入門價預計將為299至349美元。

  Sterne Agee分析師肖‧吳(Shaw Wu)表示:“我們不認為, Apple 會將價格定在199美元,以達到 Google Nexus 7和亞馬遜Kindle Fire的水平。我們認為,入門價格的合理水平為299至349美元,高於iPod Touch的199美元,低於iPad 2的399美元。”

  他同時表示:“關鍵問題在於, Apple 是以自己的利潤率模式來定價,還是積極瞄準競爭對手。無論怎樣,我們認為iPad Mini都將是競爭對手的夢魘。”

  美國科技博客9to5Mac近期也報導稱,iPad Mini的入門價格將為329美元。這一價格相對於Nexus 7和Kindle Fire HD較高,但 Apple 或許並不這麼看。

  實際上, Apple 可能認為,iPad Mini並不是一款廉價平板電腦,而是為了滿足消費者想要小尺寸平板電腦的需求。根據 Apple 以往的銷售情況,這樣的消費者也願意支付較高的價格。(李麗)

我們也開了Google plus page,如有Google plus account的你,也可follow 我們吧!

https://plus.google.com/104792312952728477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