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手機] Samsung :Galaxy S4報導純屬謠言






或許是iPhone 5的出現讓不少 Samsung 的粉絲恐慌,所以本著“ Samsung 擊殺 Apple ”的理念,坊間開始流傳 Samsung 即將到來的一代旗艦——Galaxy S4。不過,讓不少亢奮星粉失望的是, Samsung 剛剛已經做出回應,稱Galaxy S4的傳言子虛烏有。

Samsung 電子在其Twitter上闢謠稱,目前一些媒體炒作的Galaxy S III的後續機型(Galaxy S4)的消息僅是謠言。 Samsung 同時還表示,自己還沒確定任何事情,所以也對這個謠言表示不解。

5寸Super AMOLED顯示屏、解像度高達1080p、四核處理器...這些聽上去都很美好,不過既然 Samsung 官方發話了,所以大家還是洗洗睡吧。

翻譯[請注意,一些媒體報導炒作的Galaxy SⅢ的後續機型發佈的“在一個簡單的傳聞是不正確的。 Fixed'm沒有做任何事情,為什麼傳播這些謠言呢?ㅜㅜ

我們也開了Google plus page,如有Google plus account的你,也可follow 我們吧!

https://plus.google.com/104792312952728477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