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手機]LG Optimus G正式發布(視訊)

說了太多次之後,LG電子今天終於在韓國總部正式發布了新一代旗艦手機“Optimus G”,不過兩大招牌配置1.5GHz高通四核處理器、In-Cell技術觸摸屏已經分別被小米和蘋果搶了先,有所突破但也只能雙雙屈居老二。

Optimus G配備了高通Snapdragon S4 Pro APQ8064處理器,擁有四個Krait CPU核心,主頻1.5GHz,


同時集成Adreno 320 GPU圖形核心,是當今最強悍的移動處理器之一,搭配基帶MDM9615。屏幕方面使用了嫡係部隊LG Display提供的4.7寸True-HD IPS In-Cell整合式觸摸屏,支持Zerogap Touch零延遲觸摸技術,分辨率是不怎麼常見的1280×768,長寬比也是有點兒彆扭的15:9。

LG在發布現場大談了其內部多個團隊的協作,不但有LG Display的屏幕,還融入了LG Innotek伊諾特的電子元件,以及LG Chem化學公司的最新鋰離子聚合物電池,3.8V 、2100mAh、7.98Whr,充電循環提高到800次,但沒有給出具體的續航時間指標,而且也是不可更換的。

該機三圍尺寸僅有131.9×68.9×8.45毫米,重量也不過145克,是該公司歷史上最輕薄的智能手機之一。存儲方面配備2GB LPDDR2內存和32GB NAND閃存,但不支持microSD擴展卡;攝像頭前置130萬像素,後置可選1300萬或者800萬像素兩種規格,支持智能快門(Smart Shutter)、多選一(Time Catch)、語音拍照(Cheese Shutter)、低光降噪等技術;網絡方面支持2G、3G、4G,其中4G制式為UE Category 3 LTE;連接方面支持Wi-Fi 802.11b/g/n、藍牙4.0、USB 2.0、GPS/GNSS、MHL、DLAN、NFC。

事實上,不可更換電池、不支持microSD擴展卡都是超薄的代價。

操作系統搭載Android 4.0.x ICS,但未提及是否/何時升級4.1 JB,而按照LG一貫的臭毛病,基本不要抱什麼希望。

LG Optimus G將於本週開始在韓國本土首先上市,十月份登陸美國市場。

我們也開了Google plus page,如有Google plus account的你,也可follow 我們吧!

https://plus.google.com/104792312952728477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