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手機]或9月25日發佈 華為WP8工程機已在測試中

或9月25日發佈 華為WP8工程機已在測試中


  繼 Samsung 、 Nokia 發佈WP8設備後,將會有越來越多的WP8設備會亮相。最近就有消息傳出,華為正在測試搭載WP8系統的工程樣機。而且現在名字就基本可以確定,產品型號為華為Ascend W1。據瞭解,華為將在9月25日正式發佈該款產品。



Wnidows Phone 8合作廠商(圖片引自winp)

  細心的網友可能已經從華為官方微博上對其WP8設備有初步的瞭解。據可靠渠道消息稱,華為正在研發旗下首款Wnidows Phone 8手機。有網友稱,華為內部員工已經開始測試WP8工程樣機,初步確定華為Ascend W1將會有黑色、白色、藍色和粉色四種顏色。

或9月25日發佈 華為WP8工程機已在測試中

華為WP8設備概念圖(圖片引自winp)

或9月25日發佈 華為WP8工程機已在測試中

華為WP8工程機已在測試中(圖片引自winp)

  從產品的名稱上可以看出,華為首款WP8手機將是Ascend 系列中的一款。有消息稱,華為Ascend W1這款手機有望在今年11月至12月在歐洲、中國和美國上市,其他地區也將隨後跟進。在價位方面,該款設備將會走低端路線,可能在2000元左右,以免 與 Nokia 產生正面競爭。

或9月25日發佈 華為WP8工程機已在測試中

華為WP8設備或9月25日發佈 (圖片引自winp)

  目前,全球有4家手機廠商與微軟合作,分別是 Nokia 、 Samsung 、HTC以及華為。 Nokia 與 Samsung 已經發佈WP8設備,HTC也將有可能在近期發佈旗下WP8設備。華為應該是較晚發佈的廠商。不管怎樣,11月份WP8設備將會迎來一波手機市場的新高峰。

我們也開了Google plus page,如有Google plus account的你,也可follow 我們吧!

https://plus.google.com/104792312952728477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