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手機]港澳版HTC手機也能全國聯保了






好不容易買了港版手機,可是出故障了沒處修怎麼辦?對於這一難題,HTC用戶是不用再擔心了。據HTC香港官網最新聲明表示,從上週開始,港澳版HTC手機用戶都可在中國內地獲得1年免費保修服務。

全新的HTC全國保修服務將涵蓋香港地區和澳門地區,凡是在這兩個地區的指定特約經銷商購買的原廠HTC手機(目前限指定手機型號),均可以在中國內地所有保修點享有1年保修服務。

據瞭解,HTC全國保修服務限定的原廠手機型號包括HTC Sensation XE、Sensation XL、One X、One V、One S、One XL、Desire C以及在2012年9月13日以後所推出之手機型號。

我們也開了Google plus page,如有Google plus account的你,也可follow 我們吧!

https://plus.google.com/104792312952728477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