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數碼新聞]綠豬逆襲搗蛋豬《Bad Piggies》27日上架(視訊)






還記得在《憤怒的小鳥(Angry Birds)》中總是被揍的鼻青臉腫的綠豬麼?現在它終於要逆襲啦,一躍成為了遊戲的主角!這款Rovio新遊《搗蛋豬(Bad Piggies)》即將於9月27日登陸 Android 、iOS、PC和MAC平台。

《搗蛋豬(Bad Piggies)》是一款全新的物理益智遊戲。在《Bad Piggies》中,一直被小鳥們揍得鼻青臉腫的綠豬們終於逆襲成為了遊戲的主角,這次我們的計劃當然不是用彈弓把豬砸回去,而是要當一回江洋大盜,利用各種工具潛入小鳥們的巢穴偷走它們的蛋。

遊戲提供了各式各樣稀奇古怪的配件,如彈簧、氣球、螺旋槳、雨傘等物品,玩家要利用手上的資源去製造一輛交通工具作為小豬的“坐騎”。遊戲採用了與《憤怒的小鳥》同樣的物理引擎,根據所乘坐的綠豬體積大小和玩家的設計,交通工具的流動路線也會大不相同,另外玩家還可以使用自帶的技能來完成行駛,小心可不要撞上迂迴曲折的迷宮道路哦。

這款全新的物理益智遊戲《搗蛋豬(Bad Piggies)》將於9月27日正式上架,玩膩了小鳥不妨來體驗一把操縱小豬的樂趣。

我們也開了Google plus page,如有Google plus account的你,也可follow 我們吧!

https://plus.google.com/104792312952728477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