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電腦]Kindle Fire HD拆解

對於本月初亮相的第二代Kindle Fire平板,亞馬遜對其期望甚深,亞馬遜CEO甚至表示這是目前最好的平板設備。鑑於其中最新的7寸Kindle Fire HD已經開始預售,我們就跟隨著iFixit的拆解,一同來探秘“最好的平板設備”的內部構造。

我們先回顧一下7寸Kindle Fire HD的主要參數配置:7寸1280x800的IPS屏幕、一顆1.2


GHz的雙核處理器(集成PowerVR 3D顯卡)、前置HD攝像頭以及16GB/32GB存儲。大家可到來源連結看拆解過程。

以下是拆解總結:

後蓋很容易就被拆開,非常便於維修;

主板構造與之前一代Kindle Fire相比變化不大;

LCD屏幕與保護玻璃焊接到一處,維修的話,只能全部換屏。

來源

我們也開了Google plus page,如有Google plus account的你,也可follow 我們吧!

https://plus.google.com/104792312952728477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