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 星期五

[數碼新聞]為iPhone5提供貼身保護 iWALK「Mirror Shield」保護殼

iWALK「Mirror Shield」


Apple iPhone5 即將正式發售,由於 iPhone5 在機身尺寸略有改變,現時市面上的 iPhone 4/4S 保護殼自必然不合用,因此當然又是不少週邊產品上市的好時機。其中,韓國品牌 iWALK 已率先為此市場作好準備,推出完美貼合 iPhone 5 的「 Mirror Shield 」保護殼,提供抗沖擊及防刮傷的保護能力。

為保護心愛而且價值數以千元的手機,不少用家也會採用保護殼免手機外殼被刮花,隨著 iPhone5 上市,用家自然需要換上新保護套, iWALK 「 Mirror Shield 」保護套,專為尺寸為長 123.8mm X 闊 58.6mm X 厚 7.6mm 的 iPhone5 度身訂做,能充份緊貼保護 iPhone5 。

保護殼通過韓國高精密度模具特別製造而成,採用特殊橡膠烤漆塗層,提供超柔順的觸覺感覺,邊框厚度不到 1mm ,十分纖薄,而且整體選用聚碳酸酯 (Poly Carbonate) 注塑成型,具有抗沖擊、防刮傷的保護能力,並提供良好的遊韌性,底部採用多彩鏡面質料,耐磨、耐熱並且防刮花。

此外,為配合用家利用 iPhone5 拍攝不被遮擋, 「 Mirror Shield 」保護套備有特大攝影機位置精確開孔設計,經過反複測試,確保絲毫不影響 iPhone5 的閃光燈拍攝,亦不會產生反光點和暗影。

全新 iWALK 「 Mirror Shield 」保護殼提供了鏡面的《紅、藍、黑、銀、黃》 5 種時尚顏色以供選擇,機殼側邊印有鐳射 Logo ,即日起於香港通路市場發售,建議零售價為港幣 $198 ,並提供一年保固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