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 星期五

[手機] Acer 高管:會繼續與Google溝通發佈阿里雲手機




  新浪科技訊 9月13日晚間消息, Acer 今天取消了原定於下午舉行的一款阿里雲智能手機發佈會。晚間時候, Acer 方面在接受外媒採訪時表示,會繼續與 Google 溝通發佈此款手機。

   Acer 與阿里巴巴原本打算今天下午在上海召開發佈會,宣佈一款型號為A800的智能手機。這款手機搭載阿里雲操作系統, Acer 曾表示,此手機將於本週五在中國市場銷售。

  但此發佈會最終在最後時刻取消,有報導稱是因為 Acer 受到來自於 Google 的直接壓力, Acer 接到 Google 方面通知,如果在其新產品上搭載阿里雲操作系統, Google 將會解除與其Android產品的合作和相關技術授權。

  “我們會繼續跟 Google 溝通,因為我們仍然希望能夠發佈這款基於阿里雲OS系統的智能手機。”一位不願署名的 Acer 高層人士表示。

  阿里巴巴方面表示, Acer 接到 Google 方面的通知取消產品發佈,對此“非常遺憾”。但 Google 發言人目前拒絕對此事件發表評論。

  據瞭解, Acer 對 Google Android 系統的依賴非常大,在銷售的智能手機中,有90%以上是搭載Android系統。(周威)

我們也開了Google plus page,如有Google plus account的你,也可follow 我們吧!

https://plus.google.com/104792312952728477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