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 星期六

[手機]紐約警方將為iPhone 5購買者 登記序號防盜




9月20日,果粉在紐約第五大道 Apple 旗艦店前準備通宵排隊。(圖片來源:新華網)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9月22日消息,為應對頻發的iPhone失竊案,紐約市警察局在週五新款iPhone 5開售時將派駐警官到 Apple 公司在該市的21個銷售點,幫助購買者登記iPhone序列號,或者在手機上刻上以“NYC”三個字母開頭的獨一無二的識別號碼。

  警方表示,今年以來,紐約市頻發iPhone和其他款型的智能手機失竊案,以至於推高了這個城市的大盜竊案和搶劫案統計數字。據《紐約郵報》稱,紐約市今年已發生超過4174起 Apple 設備被盜事件,較去年同期增加了55%。

  紐約警方稱,任何擁有貴重電子設備的人週五都可以向派駐在 Apple 21個銷售點的警察,或者到轄區內的任何警署登記他們的設備。(羽箭)

我們也開了Google plus page,如有Google plus account的你,也可follow 我們吧!

https://plus.google.com/104792312952728477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