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 星期六

[數碼新聞]月費HKD$418、 配合極速4G網絡 SmarTone、CSL iPhone 5 通話計劃

smartone iphone 5


SmarTone 21 日宣佈由今天起正式推出全新 Apple 智能手機 iPhone 5 通話數據合約。 SmarTone 所推出基於 Band 3 1800MHz 的頻譜的 4G 網絡配合最新支援 4G LTE 網絡制式的 iPhone ,令用家真正突破網絡速度瓶頸,享受 iPhone 順暢操控體驗外,同時享受 4G LTE 帶來的高速傳輸體驗。

於早前美國 iPhone 5 發佈會提及到將會合作的 SmarTone 今晨開始提供 iPhone 5 給用家選購及於 Apple 香港總店附近的四季酒店舉行 iPhone 5 新品發佈活動,讓各大傳媒感受其 4G 配合 iPhone 5 的試用體驗。

SmarTone 行政總裁黎大鈞在場表示 : 「我們對於 SmarTone 推出全新的 4G 網絡感到非常興奮,因 iPhone 5 配合 SmarTone 4G 1800MHz 頻譜超卓的無線覆蓋及我們的支援服務,將為 SmarTone 客戶帶來全港無可比擬的流動寬頻體驗。」

smartone iphone 5B

( 左 )SmarTone 行政總裁黎大鈞在場演說 ( 右 )iPhone 5 支援 SmarTone 4G 1800MHz 頻譜

apple store queue2apple store queue

( 左 )Apple 香港總店員工熱烈祝賀成功預約用家 ( 右 )iPhone 5 成功預約用家排隊付領取 iPhone 5

用家可即時前往 SmarTone 各大門市進行預約,以預約輪候方式發貨給用家,首批 iPhone 5 將給與早前己預約的用家。據 Samrtone 表示,合約計劃當中無限本地流動數據計劃收費為每月 $418 ,合約為期兩年,選配 iPhone 5 16GB 無需額外收費,而改配 32GB 或 64GB 亦只需額外繳付 $880 及 $1,580 。

與此同時, CSL 其下網絡供應商 1010 21 日亦於在中環門市舉行 iPhone 5 新品推銷活動,現場請來多位明星到場為新一代智能手機揭幕,並分享試用感受。

是日活動請來 1010 發言人暨市務總裁麥禮信先生主持,並贈送 iPhone 5 手機予住好啲 (G.O.D.) 創辦人楊志超、影星苗橋偉、張智霖等人作紀念,並即場試用新一代 iPhone 5 的新功能。

smartone iphone 51010 iphone 5 GOD.

( 左 )1010 發佈會有多位名人到場 ( 右 ) 贈送 iPhone 5 手機予名人

1010 表示,合約計劃與過往的 iPhone 計劃相似,當中無限本地流動數據計劃收費為每月 $439 ,合約為期兩年,選配 iPhone 5 16GB 無需額外收費,而改配 32GB 或 64GB 亦只需額外繳付 $1,158 及 $1,928 。

據悉, CSL 亦持有 LTE 1800MHz 頻譜牌照,適合 iPhone 5 手機使用,但暫時需要一段時間更新才可把 CSL 4G LTE 應用至新款 iPhone 5 ,現時 CSL 客戶仍需暫時使用 3G 網絡,留待更新後就可享受 4G LTE 的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