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 星期六

[手機] Apple 聯合創始人:iPhone 45將比人類更瞭解你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9月22日早間消息, Apple 聯合創始人史蒂夫‧沃茲尼亞克(Steve Wozniak) 本週在澳大利亞表示,通過未來的發展,iPhone將比其他人更懂自己。

  在本週的澳大利亞QUT商業領袖論壇上,沃茲尼亞克談到了人工智能的發展以及帶來的用途。他表示:“在未來40年中,我們的計算機將有意識、有感情、有個性。”

  在此次論壇上,他談到了幾十年後可能出現的iPhone 45。他表示:“我的iPhone將更瞭解我,我不再需要其他人。”

  不過這樣的邏輯似乎並不正確,因為人類之間的社交並不僅僅只是為了相互更瞭解。許多人一生中都在避免其他人深入地瞭解自己,從而可以隱藏自己的缺點。馬克‧朱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試圖通過Facebook改變人們的這一習慣,但到目前為止並不是很成功。

  沃茲尼亞克還表示:“我們中的一些人可能會被機器取代,我們可能需要重組社會結構。”(李麗)

我們也開了Google plus page,如有Google plus account的你,也可follow 我們吧!

https://plus.google.com/104792312952728477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