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 星期六

[電腦]二代Kindle Fire平板 慘遭飛鏢暴虐(視訊)






在亞馬遜二代平板Kindle Fire HD發售不久,拿到了真機的iFixit網站就火速進行了一回拆解。同時,與眾多上市新品一樣,這款Kindle Fire HD也遭到了幾個國外“暴徒”的虐待。

在下面這個Kindle Fire HD的暴虐測試視頻之中,可憐的Kindle Fire平板先是慘被飛鏢飚射,在被“砸”的千瘡百孔後還沒完,Kindle Fire HD最後還被長槍一下刺穿。

在對比這個慘不忍睹的暴力測試後會發現,職業拆解網站的“刀子”還是要溫和得多的了,畢竟大部分被拆解的都還能原樣裝回。

我們也開了Google plus page,如有Google plus account的你,也可follow 我們吧!

https://plus.google.com/104792312952728477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