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

[電腦]傳沃爾瑪已提前銷售Win8拷貝 打破微軟規定




傳沃爾瑪已提前銷售Win8拷貝 打破微軟規定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10月16日早間消息,美國科技博客The Verge報導稱,儘管Windows 8的正式開售日期是10月26日,但沃爾瑪一家門店已開始銷售盒裝Windows 8的拷貝。

  The Verge的一名讀者表示,當地的沃爾瑪門店已經將售價69.99美元的Windows 8 Pro升級版放在了貨架上。該店的店員表示,這些Windows 8的拷貝可以出售,但該門店尚未開始全面推廣。

  微軟於上週發佈了Windows 8的最終包裝圖,並開始接受預訂。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有人已買到了Windows 8的拷貝,但此次的消息表明,零售商正試圖打破微軟對Windows 8發售日期的規定。(張帆)

我們也開了Google plus page,如有Google plus account的你,也可follow 我們吧!

https://plus.google.com/104792312952728477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