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

[手機]蘋果真粗心?新iPod touch竟缺這個功能






不知道是不是發布前iPhone 5洩露的過於徹底,以至於大家都對它不在感冒,反倒是同台亮相的五代iPod touch的外觀更受果粉追捧。

毫無疑問,新一代touch無論從外觀還是配置都超越了touch 4,不過蘋果似乎犯了一個低級錯誤,那就是沒有為touch 5配備一個環境光傳感器。

今天早些時候,國外網站Gigaom給出消息稱,第五代touch並不會根據周圍環境亮度的變化來自動調節屏幕亮度,因為蘋果忘記給它內置環境光傳感器,這也使得用戶只能通過系統設置中的相關選項進行手動調節。

這個錯誤是似乎蘋果故意犯下的,因為其官網顯示的新iPod touch配置中,壓根就沒有提到環境光傳感器一項。

隨後該媒體猜測稱,蘋果去除這個有用的功能要麼是節約成本,要不就是為了節約內部空間。PS:節約成本應該不至於吧,touch賣的不便宜啊。

我們也開了Google plus page,如有Google plus account的你,也可follow 我們吧!

https://plus.google.com/104792312952728477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