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

[手機]LG宣佈Optimus G升果凍豆時間






凡事都要慢半拍的LG這次終於積極了一回。據LG官方宣佈消息,其最新的旗艦機型Optimus G將會在今年12月開始升級Android 4.1果凍豆系統。

Samsung 的Galaxy S III是全球首款升級果凍豆的非Nexus手機,而從目前情況來看,其他廠商均未有實質性舉動,所以LG很可能將成為第二家升4.1的(非 Google 親生的)智能手機廠商。

LG的行事一向緩慢,此前的四核旗艦Optimus 4X HD過了小半年才出貨,而LG推送的Andr​​oid系統升級更是一年都見不到幾回。因此,LG領先HTC等廠商推出Android 4.1升級著實該令人大呼“不容易”。

不過,根據日前曝光的信息表明,LG代工的LG Nexus 4將力排諸多競爭對手、成為 Google 主推的四兒子,所以LG開始對Android升級上心也是不太意外的事情。

除了LG Optimus G之外,Optimus Vu、Optimus Vu II、Optimus LTE II(韓版LTE II將於十一月升級果凍豆)也都將在接下來升級果凍豆,LG用戶這次有福了。

我們也開了Google plus page,如有Google plus account的你,也可follow 我們吧!

https://plus.google.com/104792312952728477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