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

[手機] Google 二/三兒子獲Android 4.1.2升級






對於即將到來的 Google 系統究竟是Android 4.1.2還是4.2的 ​​猜測還沒結束,但是在 Google Nexus 7平板獲OTA升級之後,親兒子手機—— Samsung Nexus S和Galaxy S III目前也開始升級到了Android 4.1 .2果凍豆(JZO54K)系統。

據瞭解,GSM版 Google 二兒子、三兒子的Andr​​oid 4.1.2升級包大小僅為15.1MB,也證明4.1.2確實是一次比較小型的更新。

消息稱,這兩款Nexus手機獲得的本次更新將主要提升系統穩定性和操作流暢性,但遺憾的是,目前並未發現之前Nexus 7獲得的主螢幕橫屏功能。

Google 親兒子的Nexus平板和手機一直是Android升級的風向標,所以根據日前的升級信息顯示,幾乎可以確定的是, Google Android 4.2=Android 4.1.2了。

我們也開了Google plus page,如有Google plus account的你,也可follow 我們吧!

https://plus.google.com/104792312952728477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