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7日 星期六

[手機]微軟Windows總裁:iPad mini太貴了




Windows部門主管Steven Sinofsky在BUILD大會上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10月27日下午消息,微軟Windows和Windows Live部門總裁史蒂文‧斯諾夫斯基(Steven Sinofsky)週五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Windows 8筆記本比 Apple iPad mini合算得多。

  斯諾夫斯基表示,一款7英吋的平板電腦賣到329美元價格太高。相對而言,部分Windows 8筆記本的價格僅為279美元,但功能卻更加豐富。並且,儘管他沒有具體說明是否指“iPad mini”,但還是強調道“那些消遣用的7英吋平板都賣329美元呢”。

  但在此之前, Apple CEO蒂姆‧庫克(Tim Cook)還剛剛將Surface比作“海陸空三棲汽車”,認為它“無法每項工作都很出色”。(鼎宏)

我們也開了Google plus page,如有Google plus account的你,也可follow 我們吧!

https://plus.google.com/104792312952728477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