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7日 星期六

[數碼新聞]全自動可穿戴式相機 幫你記錄人生軌跡






這種小相機內置GPS,沒有任何控制鍵。

  可穿戴式相機並不少見,這些產品通常都可以錄製和分享日常視頻。Memoto Lifelogging Camera就是其中較小的一款,但它是用來拍照的,不是錄像的。

  這種小相機內置GPS,沒有任何控制鍵。穿在身上時,它可以自動拍照。這款相機可以配合Memoto應用自動整理你拍過的照片,方便用戶搜索,但它沒有任何按鈕,所以無需按下任何按鍵或進行任何操作。

  只要把相機穿在身上,它就會自動拍照。照片上會附帶拍攝信息,包括時間和地點,從而讓用戶重溫過往時光。這個小相機的尺寸僅有36×36×9毫米,可以扣在衣服上。內置的充電電池能夠續航兩天,而且可以通過USB接口充電。

  當Memoto與電腦相連時,便可自動充電,並將照片上傳到Memoto的服務器。對某些人來說,上傳到企業服務器,而沒有保存到本地,會令他們頗感苦惱。這款相機的解像度達到500萬像素,只要穿在身上,每隔30秒就會拍攝一張照片。該產品還內置了加速計,以便正確調整圖片。

  這個項目希望通過眾籌平台Kickstarter融資5萬美元,目前距離融資開始已經38天,成功融資4.7萬美元。

  本文編譯自slashgear
  (思遠)

我們也開了Google plus page,如有Google plus account的你,也可follow 我們吧!

https://plus.google.com/104792312952728477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