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 星期三

[手機] Samsung 發佈廉價版Galaxy S III 針對亞歐市場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10月31日晚間消息, Samsung 今日正式發佈了傳聞已久的Galaxy Premier智能手機,今年11月將率先在烏克蘭推出。

  Galaxy Premier可視為Galaxy S III的降級版產品,主要面向歐洲和亞洲用戶。從外觀看,Galaxy Premier與 Samsung 旗艦產品Galaxy S III十分相似,但配置上要低於Galax


y S III。

  Galaxy Premier採用4.65英吋觸摸屏,解像度為1280x720;配備1.5GHz OMAP 4470雙核處理器、1GB RAM和800萬像素鏡頭;採用Android 4.1 Jelly Bean操作系統,分為3G和LTE版。

  11月,Galaxy Premier將率先在烏克蘭上市,售價5555赫夫納(烏克蘭貨幣單位,約合680美元)。將來, Samsung 還計劃在東南亞、中國和韓國推出。(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