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 星期三

[手機] Google Nexus 4大提速最高42Mbps?






儘管Nexus 4手機沒有支援上最新的LTE 4G網絡,但是期待高速上網體驗的用戶也不必太過失望。據運營商最新消息,LG Nexus 4將支援上HSPA+42網絡,也就是上傳下載速度要比此前預想的高了一倍。

此前 Google 表示Nexus 4將支援HSPA+ 21網絡,而T-mobile的官網則顯示,LG Nexus 4的網絡速度提升了一倍,達到了HSPA+ 42,其理論峰值速率提升至42Mbps。

儘管與 Google 數據有所出入,但T-Mobile員工已經表示自家數據是無誤的,T版Nexus 4的確將支援上HSPA+ 42網絡,而實際上,T-Mobile公司去年就宣佈與愛立信一道將公司的流動寬帶網絡拓展到HSPA+ 42。

由於HSPA+ 42網絡需要​​特有的芯片支援,所以國際版和其他運營商版本的Nexus 4能否支援就很難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