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 星期三

[數碼新聞]迪士尼收購盧卡斯影業:將拍攝《星戰》續集






喬治‧盧卡斯最著名的作品當屬《星球大戰》,而迪士尼將繼續拍攝這一系列影片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10月31日早間消息,迪士尼週二宣佈,將以40.5億美元現金加股票從著名導演喬治‧盧卡斯(George Lucas)手中收購盧卡斯影業。盧卡斯是盧卡斯影業的董事長及創始人。

  迪士尼還將投拍《星球大戰》系列的第7部電影,計劃2015年上映。《星球大戰》未來還將推出第8部和第9部。盧卡斯影業將成為迪士尼旗下公司。迪士尼還擁有皮克斯、驚奇漫畫公司、ESPN和ABC等。

  盧卡斯影業聯席董事長凱瑟琳‧肯尼迪(Kathleen Kennedy)將成為盧卡斯影業的新總裁,並向迪士尼工作室董事長阿蘭‧霍恩(Alan Horn)報告工作。

  盧卡斯本人將擔任新《星球大戰》電影的創新顧問。他表示,目前“是時候將《星球大戰》交給新一代的電影人了”。(維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