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8日 星期一

[數碼新聞]GIGABYTE FM2系列旗艦機種 F2A85X-UP主機板提供高效能表現

F2A85X-UP4


針對新世代 AMD A 系列 APU 處理器, GIGABYTE 除了推出 A55 、 A75 和 A85X 系列主機板,其中 FM2 系列主機板中的旗艦機種 F2A85X-UP4 除了提供齊全的功能外,還採用 GIGABYTE 第五代超耐久技術,為系統提供足夠供電以及展效耐久穩定表現。

GIGABYTE 目前針對新一代 A 系列 APU 已推出多款型號主機板,包括 F2A85X-UP4 、 F2A85X-D3H 、 F2A85XM-D3H 、 F2A85XM-HD3 、 F2A75-D3H 、 F2A75M-D3H 、 F2A75M-HD2 、 F2A55-DS3 、 F2A55M-HD2 和 F2A55M-DS2 ,分別配合入門級至要求高效能的用戶選擇需要。

GIGABYTE 全系列 FM2 主機板採用 FM2 處理器接口,支援全系列採用 FM2 針腳的 APU 處理器,可配合整合 Radeon HD 7000 系列繪圖核心的 APU 提供視覺強化表現,並支援 AMD Eyefinity 技術,達至 3 屏幕輸出。

其中,旗艦機種 F2A85X-UP4 提供 4 根 DDR3-1866 記憶體接口,配備 D-Sub 、 DVI 、 HDMI 和 Display Port 接口各一個,並提供 3 根 PCI-E x16 繪圖卡接口,可支援 AMD CrossFire 技術。同時,主機板提供 3 根 PCI-E x1 接口、 1 根 PCI 接口、 7 個原生 SATA 6Gbps 、 1 個 eSATA 6Gbps 、 4 個 USB 3.0 和 10 個 USB 3.0 介面等,擴充空間十分充裕。

F2A85X-UP4 更採用 GIGABYTE 第五代超耐久技術,設有雙 UEFI 3D BIOS ,並採用 IR3550 PowIRstag 晶片和 60A 超高耐電流的亞鐵鹽芯電感,為提供處理器更穩定的電力供應,進一步提升其超頻能力,加上採用兩倍銅電路板,令主機板具有低溫、高電源效率及延長使用壽命的特點。

據 GIGABYTE 表示,知名超頻玩家暨 HWBot.com 站長 Massman 早前透過 F2A85X-UP4 配合 AMD A10 5800K APU 組成的平台,達成 3DMark Vantage 效能等級的測試成績超過 10,000 分的優異表現,效能比較不少獨立繪圖卡更為優勝。

據 GIGABYTE 主機板事業群市場行銷中心副處長韓廷沐表示,隨著這次 AMD 新平台的面世, GIGABYTE 將許多新功能技術搭載在新推出的產品中,其第五代超耐久技術、雙 UEFI 3D BIOS 、數位電源供應、三屏幕輸出及 Lucid Virtu MVP 等,加上多項 GIGABYTE 獨有技術和設計,為所有 DIY 玩家提供卓越的價值,並能充分讓用家享受 AMD Trinity APU 帶來的效能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