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8日 星期一

[手機]真機尚未發佈 iPad Mini貼膜率先接受預定




海外廠商已經在自家網店接受iPad Mini螢幕貼膜的預定

   據外電消息,海外廠商已於近日在自家的商店公開接受iPad Mini螢幕保護貼膜的預定。

  迄今為止,關於iPad Mini的消息已經漫天皆是,從保護殼到據傳16:9比例的顯示螢幕。今天,我們又得到了關於螢幕保護貼膜的消息。

  關於iPad Mini,廠商並沒有透露太多的信息,只是在自家的產品頁註明“iPad Mini是 Apple 的又一個暢銷產品,我們的貼膜可以幫助您使您的iPad Mini螢幕保持嶄新、幹淨”。

  雖然得到的消息不多,但這至少又從另一個方面更深的印証了iPad Mini的存在。

  據傳 Apple 最快會在本月發佈iPad Mini。

我們也開了Google plus page,如有Google plus account的你,也可follow 我們吧!

https://plus.google.com/104792312952728477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