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8日 星期一

[手機]華為官方回應美國會報告:指控毫無根據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10月8日下午消息,針對美國眾議院情報委員會對華為與中興威脅美國國家通信安全的指控,華為今天做出了回應,稱這種指控毫無根據。

  華為發言人威廉‧普拉默(William Plummer)在一份聲明中稱,美國眾議院情報委員會的報告“毫無根據地聲稱華為容易遭受網絡攻擊,這是無視技術和商業現實的行為,不顧後果地損害美國就業和創新,無助於保護其國家安全,這應該被視為危險的政治幹預,不利於旨在解決全球和行業網絡安全挑戰的合法的公眾或個人行動。”

  美國眾議院情報委員會在週一發佈的報告中表示,應當禁止華為和中興參與美國市場的電信設備業務,原因是該機構不相信中國政府沒有對這兩家公司施加影響,也不相信他們不會危及美國國家安全。(揚帆)

我們也開了Google plus page,如有Google plus account的你,也可follow 我們吧!

https://plus.google.com/104792312952728477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