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 星期六

[電腦]微軟Surface巨幅廣告現身紐約時代廣場




微軟Surface平板本月26日公佈價格等細節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10月13日消息,微軟Surface平板電腦巨幅廣告週四現身紐約時代廣場。

  紐約時代廣場是全球最著名的目的地之一,每天有來自世界各地的數萬人從這裏經過,因此企業也願意在這裏投入巨額廣告費。

  8月份,Surface廣告已經走上了紐約街頭的建築物上。微軟當時採取的是塗鴉方式,在建築物的牆上直接畫上Surface輪廓和鍵盤。

  Surface將於本月26日與Windows 8同期上市,目前微軟並未提供這款產品的詳細信息,包括售價和預定等信息。

  為了迎接Windows 8和Surface,微軟本月26日將開設32家臨時假期零售店,而紐約時代廣場就有一家。(李明)

我們也開了Google plus page,如有Google plus account的你,也可follow 我們吧!

https://plus.google.com/104792312952728477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