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 星期六

[手機]消息稱 Apple 10月23日發佈iPad mini

iPad mini或於本月23日發佈


iPad mini或於本月23日發佈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10月13日消息,知情人士透露, Apple 將於10月23日發佈傳聞已久的iPad mini平板電腦。

  10月23日是星期二,而並非 Apple 發佈新產品通常選擇的星期三。此外,10月23日較微軟發佈Surface平板電腦早3天時間。該知情人士還稱,此次發佈會採取邀請制。

  目前還不清楚具體的發佈會地點,但業內人士稱,很可能是 Apple 的Town Hall大廳。過去, Apple 曾在Town Hall大廳發佈過不少重大產品,如OS X Lion、新一代MacBook Air和iPhone 4S。

  該業內人士還稱,更重要的是, Apple 不久前剛剛在舊金山芳草地藝術中心發佈了iPhone 5,並請來Foo Fighters樂隊前來助陣。在如此短的間隔內,再舉組織一場大規模產品發佈會的可能性不大。因此,iPad mini發佈會很可能是在家門口舉辦的小型發佈會。

  此前有消息稱,iPad mini的螢幕尺寸為7.85英吋,採用Lightning接口,機身可能更輕薄。(李明)

我們也開了Google plus page,如有Google plus account的你,也可follow 我們吧!

https://plus.google.com/104792312952728477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