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 星期六

[電腦]亞馬遜承認最新款Kindle閱讀器存在缺陷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10月13日早間消息,亞馬遜表示,其最新款Kindle閱讀器Kindle Paperwhiter相對於此前版本可能存在缺陷。亞馬遜此舉或許是為了避免用戶投訴。

  Kindle Paperwhite採用背光螢幕,幫助用戶在黑暗中閱讀。不過這樣的光源並不是非常完美。亞馬遜承認,在某些光照條件下,內建光源的亮度不均勻。這種不均勻的亮度主要出現在螢幕邊緣。

  Kindle Paperwhite的存儲容量也有所下降,只有2GB,而不是此前型號的4GB。此外這款電子閱讀器也取消了文本至語音轉換功能。亞馬遜表示,這是為了使Kindle Paperwhite更輕薄。

  亞馬遜此前已經在Kindle的產品頁面上公佈了這些區別。亞馬遜此次或許希望再次強調Kindle Paperwhite與此前型號的不同。(張帆)

我們也開了Google plus page,如有Google plus account的你,也可follow 我們吧!

https://plus.google.com/104792312952728477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