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 星期六

[電腦] Acer 推M5系列Win 8 Ultrabook 主打商務市場




Acer 今日正式針對Windows 8以及商務用戶推出了全新的Aspire M5系列Ultrabook產品。該系列擁有481PT和581T兩個型號,兩款產品在配置方面相仿,其主要區別在於外觀尺寸以及是否配備觸摸屏方面。

其中,481PT採用了無邊框設計並配備了一塊支援10點觸摸的14英吋液晶屏,用戶可通過一系列手勢動作來操控Windows 8系統及內部應用。

至於581T則使用傳統的窄屏框設計和一塊15.6英吋普通液晶屏,這就意味著那些購買581T的用戶還需通過傳統鍵盤+觸摸板的方式來實現對計算機的操作。

在主要配置方面,兩款機型都將搭載支援Tubro Boots 2.0加速技術的英特爾第三代酷睿i5處理器,而且標配的500GB機械硬盤及20GB固態硬盤將為用戶帶來容量和速度上的雙重享受。

而兩款機型在其它配置方面的表現依然出色,它們向用戶提供了一幅背光鍵盤、一個DVD刻錄光驅、兩個USB 3.0接口、一個HDMI端口以及獲得杜比認證的優質揚聲器。

作為主打商務市場的Ultrabook產品,481PT和581T通過其優秀的電源管理功能為用戶提供長達8小時的續航時間以及獨有的筆記本Wi-Fi距離感應防盜技術。

據悉,這兩款全新的 Acer Aspire M5系列Ultrabook將會在本月26日登陸美國 BESTBUY 。在售價上,481PT為799.99美元,581T為699.99美元。

我們也開了Google plus page,如有Google plus account的你,也可follow 我們吧!

https://plus.google.com/104792312952728477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