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手機] Samsung : Apple 真不跟我們玩了






昨天有消息稱, Apple 正在與台積電展開談判,希望後者能在未來為其代工生產20nm的四核處理器芯片,而現在 Samsung 的一位高管證實了這個傳聞。

今天早些時候,一位匿名的 Samsung 高管對《韓國時報》透露稱, Samsung 與 Apple 在元器件供應方面的合作關係已經開始惡化。

此外,這位高管還爆料稱, Apple 已經明確表態將不再使用競爭對手的技術,同時他還表示, Apple 將把A7芯片的製造任務外包給台積電,當然如果他們產能能夠跟的上。

Apple Samsung 化的態度異常明確,除了打算剝奪 Samsung 為其代工處理器的資格外,他們還將棄用 Samsung 其他一些零部件,比如說閃存芯片等。

我們也開了Google plus page,如有Google plus account的你,也可follow 我們吧!

https://plus.google.com/104792312952728477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