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手機] Nokia Meego最後歲月:曾計劃新平板






Nokia 的Meggo OS死了,但是目前的Lumia系列中總能看到Meego旗艦—— Nokia N9的影子。芬蘭網站Taskumuro日前專門回顧了MeeGo系統的發展歷程,並披露了兩款未能見到天日的Meego機型。

在一系列熟悉的機型“回憶錄”中,我們會看到,在Meego被埃洛普火速砍掉之前, Nokia 原本還打算與美國運營商Verizon合作CDMA版本的N9,並籌劃推出一款搭載MeeGo系統的平板設備Senna。

而從去年曝光的草圖中也可以看到,Senna平板外觀設計風格與N9極為相似。

報導文章還顯示, Nokia 之前還制定了一個深度開發maemo的計劃。遺憾的是,由於 Nokia 的向微軟“一邊倒”政策,這一項目最後也不了了之。

時至今日,經歷了生死的Meego又在愛好者​​組建的Jolla手中重生,不過隨著Meego Nokia 時代的終結,Senna平板和Verizon版N9應該是不會再來了。

我們也開了Google plus page,如有Google plus account的你,也可follow 我們吧!

https://plus.google.com/104792312952728477864